close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這兩年暑假在醉月樓餐廳都有推午間港式點心折扣的優惠促銷,

平日午間打5折週末午間75折,與友人早早就訂位約好要來用餐,
沒想到平日用餐人潮還真不少。




很喜歡這樣的桌面擺設。




點心部分68~168元不等打5折,服務費是照原價10%算,就是服務不打折。

燒臘拼盤部分是沒有折扣的,我們不小心誤點了一盤貴33啊!
更多menu




茶水費是一人60元也是沒有折扣的,蠻多種選擇,我們選港點的好朋友潽洱菊花茶,

還有送小菜毛豆仁及鹹酥花生。




臘味蘿蔔糕88元,很紮實的一份蘿蔔糕裡面蘿蔔絲蠻多的,幾乎每口都吃得到蝦米和細臘肉,

配上專屬醬油膏挺好吃的,但是上桌時覺得不夠熱,能熱一點更香。



玫瑰油雞268元,這個可以說貴又沒特色,比起文記燒臘的油雞還沒味道,

雞肉是不會太老,但就很普通感覺沒有268元的價值。




荷香珍珠雞128元,完全沒有一點荷香味,就真的是糯米飯而已,普通。





千層蘿蔔絲88元,這個外面的千層沒有到夠酥,表示油酥也沒有放很多,

裡面的蘿蔔絲倒是炒得還不錯蠻香且不會太鹹,蔥香、胡椒香更襯得出蘿蔔絲的甜。




腐皮海鮮卷168元,每口都咬得到滿滿的蝦仁,蝦仁有先抓麻過,吃起來脆脆,

應該不是用硼砂泡出來的那種脆,加了芹菜珠提香味,我和友人都覺得挺好吃。




脆皮炸鮮奶88元,裡面的鮮奶還有加了椰奶,冷掉也不會難吃。



蝦仁燒賣88元,這味道還蠻普通,肉餡有紮實。




蠔皇叉燒包128元,內餡吃起來有個特別的香味,我想就是蠔油香吧!
不像一般吃到的叉燒包太甜得過頭,我和友人覺得這也挺好吃。



准揚銀絲卷88元,這就是很普通的炸銀絲卷跟清棋素食賣的銀絲卷一毛一樣。




金牌流沙包88元,奶皇內饀醬,吃得到鹹蛋黃的口感,我覺得奶香味沒有中悅坊或蒸旺來得重,
友人第一次吃流沙包倒覺得挺好吃,我覺得奶香味再重一點更好吃。



楊枝甘露68元,以芒果泥為基底的甜品,現在是芒果盛產時期,裡面還有西谷米,
這道甜品很好吃,不會過甜。



紫米紅豆露68元,這是溫熱的甜品,非常的稀幾乎沒什麼料,而且太甜了,
相較之下楊枝甘露大勝。



第一次來醉月樓吃港式點心,我和友人都覺得沒有折扣的話應該不會再來,
食物本身感覺因為有做折扣促銷的關係,所以沒有很實在的感覺,
服務部分是大飯店餐廳關係倒是都沒有打折扣,
不時的來加熱茶添水的。
在台南地區好像沒有吃過特別滿意的港式點心,
我和友人都覺得怎麼港式點心這塊在台南好像都做不太起來,
明明喜歡吃港點的人也不少。
不過,這次來醉月樓用餐遇到超好的天氣,
剛好結束了這陣子的大雨,天空和窗戶被洗得很乾淨,
在38樓看出去,看得到台南機場跑道,也看了飛機的降落過程,
遠方的安平港、興達港火力發電廠,四草海邊都看得很清楚,
雖然餐點不盡滿意,用餐的環境就算加了點分囉!



拍了幾張view給大家欣賞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38樓醉月樓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
訂位電話:06-70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