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挺愛吃飲茶點心的,上個月去吃台南遠東香格里拉覺得不滿意後,
跟友人又約在台中吃這便宜的蒸旺港點。



夏天又多了一些不一樣的菜色,但殘忍的是我們晚上來很多熱門的點心都賣光啦!



連他們也在集點,現在真的處處在集點,不過今天來剛好我是七月份壽星有得到免費點品一份。




蠔皇什蔬捲39元,腐皮包上什蔬,這腐皮好像有點焦味,
完全是想吃點蔬菜而點,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



小籠湯包63元,趁熱沾紅醋吃很好吃,友人還被湯汁嚇到~




蘆筍鮮蝦腸粉66元,上次有點油條腸粉我們都覺得不怎樣,
這次改點蘆筍鮮蝦腸粉,果然味道好多了,只是蘆筍的量有點少,一份66元也還ok!




水晶海皇餃51元,應是用魚漿打的內餡,吃得到細細蝦肉的口感,
外皮應是有加太白粉下去調製,吃起來QQ的,友人覺得這很好吃,
我倒是覺得味素味有點重。



鮮蝦燒賣49元,內餡很紮實,我覺得蒸旺的燒賣都做得不錯,不會有那種散散粉粉的感覺。





冰火菠蘿油39元,這是增肥的食物,哈哈!不過太好吃了,不管卡路里,就是吃!
熱呼呼的菠蘿麵包夾上冰凍的奶油,融在口裡感覺超美妙,真的香港人厲害~可以想出這冰火交融的美味點心。




臘味煲飯89元,這是友人吃不飽我們拿來填肚子的,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上面的臘腸有三種口味,原本以為會死鹹,沒想到煲飯有淋上甜甜的醬汁,
鹹鹹甜甜的滋味配上鍋巴,會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我喜歡這道!

這次來用餐點了一些跟上次不一樣的菜色,
喜歡的叉燒酥、流沙包都賣光,沒有吃到有些可惜,
又跟朋友約要去吃港點了,我最近真的是burnch和港點吃很大。



延伸閱讀:蒸旺 港籠腸粉 港式點心 初訪


蒸旺 港籠腸粉

地址: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台中有眾多分店)
電話:04-2201888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