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沒事的話..
就騎著車在彰化市亂繞..
也趁機去熟悉一下路
在網路上大概看一下這裡的地圖和地標後..
就騎車亂晃出發了..
昨晚去吃了"貓鼠麵"..這也是彰化有名的地方小吃之一..
彰化另一項有名的就肉丸吧~~!彰化的肉丸好多種啊~~!
彰化人怎麼那麼愛吃肉丸咧...@@~
"貓鼠麵"的介紹在此
我昨天去吃忘了帶相機..也剛好太餓了..忘了用手機拍下來..直接吃了..
有分為"貓鼠麵"..和"貓鼠三寶麵"..
三寶就是加上了香菇貢丸、蝦丸、和雞卷...一碗50元
我覺得不算便宜耶~!
不過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麵條也不是油麵也不是陽春麵那種麵條..
一條白白扁扁的麵..中部好像蠻多這種麵條的..
台南都沒有..
湯頭有點像我媽媽煮鹹粿湯時的湯頭..有油蔥味..
一碗白麵加上豆芽菜和三寶..沒想到吃起來對我現在的胃來說還蠻飽的..
店裡也有賣豬腳..我對於他們豬腳蠻有興趣的..
這是依大小計價..但我一個人去吃..一定吃不完..
看有誰來..跟我一起去吃..再來去吃豬腳吧!!

吃完後我就又亂騎回家了..因為"貓鼠麵"在單行道的陳稜路上..
我也只能亂騎出去..沒想到騎出去是中正路二段..也就是火車站前..
我就順著中正路往二段那裡騎..又看到華山路給他轉進去..
騎著騎著..經過一家麵包店..看他店門口堆一堆麵包...
又掛著"2006食品金牌獎"的紅布條...
我又回頭..想說去買一下麵包當早餐好了..
靠近一看..原來是在弄麵包餐盒店裡一片混亂..
好多麵包...都看起來好可口..
我本來挑了肉鬆蛋皮麵包..
又後一轉頭..看到豆腐蛋糕..愛吃豆腐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馬上放回肉鬆蛋皮..改拿了豆腐蛋糕
在結帳時..看到旁邊的冰櫃有布丁..我又想試一下..也順便拿了一個布丁..
後來結帳完時..才想到..我完全不能吃甜食的..
甜食會讓我的胃酸增加...
我......錯......了...........


巨蛋布丁
這個布丁..實在非常甜~~吃起來不像布丁..紮實的口感讓我覺得他是不是蛋糕偽裝的啊?
吃完好膩...NG~~!


豆腐蛋糕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了...
中間夾得是紅豆和奶油餡..蛋糕體..完全沒有豆香味....我被騙了..
而且完全甜...
怎麼東西都那麼甜啊!!對於我這台南人..會說甜..真的蠻甜了..

雖然這家的甜品讓我失望..他鹹類的蛋糕還蠻吸引我的..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