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成路的Buenos前身是瑪果茶飲,有一天經過發現已經換了店名,
剛好也有brunch,價位也算合理,今天就來嚐鮮。




店內空間明亮且大,有多種過期雜誌讓你看到飽,
也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只是插電要另外收費,網路速度蠻快的,
若是要找地方上網喝茶看雜誌消磨時間,這裡是個好選擇,
不知是不是店外有植物的關係,店內小飛蟲很多,害我一直在那打飛蟲。



brunch單一價130元,飲料只有三種選擇,還蠻少的,但可續杯,
另外麵包還可以無限續,另外可以加價選擇肉類主餐,
我今天只有單點130元的brunch,沒有再加價點。



早餐內容以130元來說,是呷粗飽,濃湯很大碗,一端上來時,我嚇一跳,喝這碗就飽了吧!
裡面的料有馬鈴薯丁及一些海鮮料,湯很不濃還蠻清的,
美式煎蛋煎得軟嫩沒有過老,生菜沙拉只有萵苣、豆苗、苜宿芽三種,非常的虛,
麵包則是不太厚實的法國麵包塗上奶油和可頌一個,可頌還蠻難吃的,
這兩種麵包吃起來就知道是便宜貨,熱紅茶半糖還不錯喝,不會澀。
後來我又續了一杯紅茶和幾片法國麵包,就把早餐和午餐都填飽了。


在這裡從早上九點半左右坐到下午一點半離開,店內大多時間都只有我一個客人,
後來來了兩組客人,也是喝個茶就走,週六的時間店家這樣的生意,
讓人覺得有點撐不久的感覺,以內容來說算是粗糙,選擇性也少,
建議店家可以加強精緻度,因為目前在台南brunch名店不少價位合理東西好吃的店,
像席瑪朵和甜在心都不錯,相信客人寧願多花一些錢得到內容精緻的餐點。



布義諾斯Buenos
地址:台南市中成路18號
電話:06-2286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