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系列的產品也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不外乎補充一些天然的好菌可以促進腸胃的健康,
我從小胃就不太好,前幾年更是胃都破了洞,所以腸胃道的健康我向來就很注重,
之前一直有便秘和胃脹氣的我,一直靠天天早餐吃奇異果獲得大大的改善,
有時吃膩了奇異果時,我就會來吃吃優格系列產品,市面上所看到的優格都添加了許多人工調味料,
目前吃得到覺得人工味最低的是初鹿牧場優格,我之前也有分享過食記(
初鹿牧場優格)。
後來在夢大美食板看到有網友分享在育樂街有間丁格林賣的果汁就是加優格所打成,
而且價格也不貴,我就一直想找時間來嚐鮮,市面上有賣果汁加優格的幾乎一杯要50元起,
丁格林因為在學區的關係大多25元起跳的價格,營養又實惠。



上週六第一次經過沒有找到丁格林,後來又回家仔細看了地址隔天才找到丁格林,
攤位不太明顯,在育樂街裡眾多的廣告招牌下有點被淹沒了,
店家主要是以奶酪、布丁、優格為主打商品,
為了迎合廣大學生飲料需求市場,增加了些果汁還有茶類飲品。



我一開始搞不清楚發酵乳和優酪乳的差別,在老闆解釋之下,
才了解優酪乳果汁是在打果汁過程中多加了一樣鮮奶下去打,
使果汁增加了些奶香,發酵乳就單純優格加了水果下去打成。
我今天就點了老闆推薦的招牌商品-香蕉奇異果發酵乳。



從來不知道香蕉和奇異果這兩種水果可以組合在一起成為果汁,
在其他地方也沒有人這樣拿出來賣的,好奇問了一下老闆為什麼這兩樣水果可以match起來?
老闆說這果汁是他自己想出來的組合,主要是添加他獨家手工製的優格才能提味,
我當下心裡聯想到的是台南許多小吃美食都有自己的獨門醬料才能顯出食材本身的美味,
而香蕉奇異果汁要能夠好喝也是要這手工優格才能顯得他的獨特,
果然一口喝下先是濃郁的香蕉香,後勁才帶出淡淡的奇異果和優格的酸甜味,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老闆打果汁前我有先詢問糖度,
老闆很自信的說他們東西不會太甜,我就信任老闆照著他的配方喝一杯"原裝"口味,
而且是加了一整顆現削奇異果,香蕉目測也大概是一根,完全不惜成本,
甜度讓我這不嗜甜者也能很快樂的喝完,非常好喝。




因為跟老闆說我前一天找不到他們的攤位,今天又特地再去找時,
老闆覺得不好意思就請我吃了一杯優格,這個優格是由八種菌種下去發酵而成,
市面上應找不到有優格是用八種菌種發酵的,做手工優格的溫度和濕度都很重要,
一不小心菌種就會完全死翹翹變成壞掉的牛奶,之前我有想要嚐試做過,
後來想想還是花錢買現成比較快
這個優格在杯中完全不會掉下來,是因為菌已在杯中完全發酵的原因,
吃優格就是要吃這種天然發酵沒有添加物才真正吃得到健康。



加了現在盛產的桑椹果醬下去吃,酸甜的滋味剛剛好,
我是可以吃完全不加糖原味優格的人,有吃了一口原味優格,完全沒有苦澀味,
之前吃過市面上無糖優格實在有夠難吃,丁格林優格的味道非常順口,
老闆也有賣1公斤裝的,我心想下次我可能要買1公斤裝了,
反正這個吃不完也可以拿來敷臉


育樂街有廣大的學生族群在這用餐,但飲料也是競爭激烈,
眾多飲料的選擇下,買一杯30元喝了會肥滋滋的珍奶和一杯有好菌健康的果汁選擇下,
我會選擇這健康的果汁,平時外食習慣已是大魚大肉,蔬菜水果的補充相對減少,
若能在炎炎夏日下解渴又能得到維他命C的補充丁格林的優格系列果汁是個好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丁格林現打果汁
店址:台南市育樂街22號
電話:0916-889-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