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開拓地點到台南來了,饗食天堂在北部包肥圈一直富有盛名,
在台南foucs上閤屋原址在南部開拓新點,
饗食天堂在foucs裝潢有別於之前上閤屋的動線,連入口方向也不同,要搭電梯到13樓再搭手扶梯下12樓。
門外透明的玻璃裝潢利用自然採光讓整個用餐區看起來很舒服。



未到11點半開始營業時間已經擠了滿滿人潮在等候帶位,開幕期間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吸引力真驚人,
不過大家也都是和我們一樣想來嚐鮮這北部來的包肥美味。
這次好友揪團我們四個平日不用上班的人用便宜的460元享受美食。



最貴一人688元,若是含了服務費也差不多757元,跟台南大多數包肥價格差不多,
除了香格里拉是最貴的外;當然下午餐時段餐點內容也有所不同囉!是少了牛排和生蠔。
(謝謝友人告知,下午餐也沒有啤酒)
當天我們從11點半進場用餐到下午2點清場,用餐時間非常足夠。



我們可能因為很早之前就訂位關係,安排到A36這個位置動線非常好,大概是餐廳的中心點,
無論到任何地方取餐都很方便,桌上有別於以往的菜夾點現做餐點,而是以套圈圈方式。




座位安排與燈光讓人感覺舒適,不會太擁擠,暖色系讓人可以放慢步調用餐,
我很喜歡這裡的位置安排,以前上閤屋在這位置有時會像擠在馬路中間的感覺。






甜點區提供蛋糕非常多種,可惜全部只有提拉米蘇我愛吃,其它小蛋糕或蛋糕捲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凍類區只有奶酪、芒果凍及龜苓膏三種,有一座生巧克力、巧克力噴泉,
各式起司蛋糕及小派塔、手工餅乾等等,
甜點算是非常豐富了,不過美味程度還是香格里拉比較讚。
另一邊還有現煮咖啡機及熱茶供應,想要美式咖啡、拿鐵咖啡、英式紅茶、奶茶通通有。



這一區是餐前開胃小菜,盛裝一小盅蠻好取用,量也剛剛好,
這區後面還有生菜沙拉和現煮熟食,沒有拍到照,
提供的餐點也蠻多樣化,這裡無論冷盤或熟食,口味都挺好吃。



烤物區,有現烤魚下巴、照燒雞肉、烤魚、焗烤洋芋之類。



還有土瓶蒸和蒸蛋,這個土瓶蒸我很想吃,後來要吃時已經被拿光,也沒有再補上來。
旁邊則是炸物區,有炸蝦、炸地瓜、炸四季豆等等,炸蝦幾乎是一上架就清空。



這區除了有燒賣、小包子、湯包外,還有酥皮濃湯、現烤豬排、牛排、杏鮑菇
、節瓜、雞肉串、烤鴨、叉燒肉等等。另外現做熟食區也是在這裡選擇給圈圈。



提供六種菜色選擇,一個就是一人份量,再把你喜歡的餐點套到你要的編號裡,
我喜歡這個方式勝於點菜夾,這樣才有先後順序,不像夾子丟下去都不知誰先來後到,
往往都會等到海枯石爛、石沉大海。





厲害的來了!來這就是要盡情享用哈根打斯,與友人約好要來吃饗食天堂時,我們就在說若餐點不怎樣,
就猛吃哈根打死和生蠔來彌補好了,這裡提供八種口味哈根打斯還有八種口味明治冰淇淋,
記得以前上閤屋好像只有六種而已,不過上閤屋現在也沒有哈根打斯了吧?
他們搬去德安我也沒吃過,不太清楚。



夾在兩區冰淇淋中間就是汽水、啤酒和冰砂區,有四種口味冰砂看起來都是色素感覺,
唯一我會想喝的優格密斯在維修,還有三種瓶裝汽水,三、四種啤酒,
有台啤金牌和mine、Asahi乾杯、一種美國品牌啤酒我沒聽過。



各式果汁、飲料、水果、雞尾酒,飲料有六種選擇,現打西瓜汁、烏梅汁、檸檬汁、綠茶,冰開水等等。
水果也有奇異果、西瓜、鳳梨、小蕃茄等等,雞尾酒看起來很色素感覺,所以我沒有喝。


仔細回想我只有生魚片、壽司、生蠔區那裡沒有拍,因為那一區任何時刻都一堆人在那夾取,
所以不方便拍照,不過他們提供種類也非常的多,就待我下一篇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