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咖哩工房在台南的咖哩料理界一直占有一席之地,無論各年齡層台南人、外地人都喜歡他們的咖哩,
我很多不是台南在地人的朋友也都喜歡這間,咖哩這個沒有國界的料理美食真的擄獲大家的胃。
平日晚上六點到了店內已經是客滿的狀態,店員告知若要用餐只能一個小時,
已經連續兩次來這用餐被告知只能用餐一小時,店家是說後面有人訂這位置,
但我們用餐到一半隔壁有空桌想要換位置也不給換,
不知這個用餐只能一小時的規定是不是店家為轉桌率所自己訂的。



洋蔥咖哩工房的價位大概在250元起的套餐價格,也有外帶的服務,外帶價格也是不便宜,
套餐均附湯、沙拉、飲料、甜點,整份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今天和友人點的都是蛋包飯系列的料理,除了蛋包飯外,我推薦的還有焗烤類口味,
他們的咖哩焗烤起司非常香濃,不怕胖又愛牽絲起司的人吃了一定非常愛,
來了好幾次覺得蛋包類一直是我吃不膩的。



餐前送上的是永遠不變的洋蔥湯,他們的洋蔥有先把洋蔥炒至焦化但又沒有焦苦味,
洋蔥要炒到這樣的狀態完全很費工夫,手要不停的拌炒洋蔥才不會焦掉,但又能炒出香甜味去掉辛辣,
煮出來的洋蔥湯非常香甜好喝,在台南我沒有喝過這麼特別的洋蔥湯,完全是"功夫湯"。
油醋沙拉表現就很普通,只要生菜新鮮沒有不好吃的道理,酸酸的醬汁還挺開胃。




蕃茄海鮮咖哩蛋包飯,我喜歡他們蛋包飯的原因是他們的蛋皮煎得非常軟嫩,
我很喜歡這種八分熟的蛋包口感,軟軟的蛋包包上蕃茄醬炒過的海鮮飯料好實在,
裡面還有代鮑魚片、蟹肉管等海鮮,淋上二辛的咖哩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
這個份量對我來說非常的多,但咖哩醬的美味總是讓人捨不得停下口。




友人吃肉醬起司咖哩蛋包飯,起司的份量幾乎跟焗烤一樣多了吧,看友人在吃時,
起司一直不斷不斷的牽絲起來,整份吃到一口都不剩,友人第一次吃蛋包系列,他也覺得很滿意。




餐後我點了玫瑰優格果汁,應是玫瑰醬加可爾必思所調成的飲料,甜度無法做調整,
喝起來倒是蠻清爽,甜度我有再多加一點開水才剛剛好合我胃,
甜點是芝麻奶酪,芝麻味非常濃厚,這芝麻奶酪看得出來是由黑白芝麻所製成的,
有別於角之館吃到的芝麻奶酪那麼細,這裡的芝麻奶酪吃得到芝麻口感,
我和友人一致覺得非常好吃,即使這頓飯吃得非常趕,幸好最後的甜點表現令人滿意。

這次的照片非常黑暗,因為室內僅有昏黃的燈光及蠟燭,請多多包涵了。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洋蔥咖哩工房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7號(近中正路口)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