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格法諾就如同他招牌上寫的「平價優質好味道」,在彰化市生意不差的一家簡餐店,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都是他們的招牌料理,價約也很平實,
我已經想來吃很久了,趁著感恩節前週與同事來享用我們的感恩節晚餐。



200元以內就享有餐前濃湯,自助飲品無限享用,另加40元還可享有麵包及甜點,
我覺得這價格比我們學區附近簡餐店還划算耶!



一樓簡單的用餐區,二樓也有座位,假日用餐時段都是客滿的,今天我們是平日晚上六點來,
客人都還沒有上門,等到我們要離開時,一樓也坐滿,陸續也有人來外帶回去。



冷飲有蔬果汁、冰紅茶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給你杯子自行無限取用,熱飲有咖啡及茶品沖泡包。



還有販售一些小點心。



餐前濃湯夠熱,似乎是蕈菇濃湯,裡面有許多蕈菇類,喝起來濃而不膩,量還蠻多的,喝完很有飽足感。



同事點的青醬蕈菇麵,青醬味道很夠味,麵條硬度適中彈牙,很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料多又實在。





我點的薄荷醬牛小排燉飯,牛小排煎得好軟嫩,肉質一點都不柴還帶有Q勁,好吃!
上面輕灑的應是乾燥薄荷葉,沒有太濃烈的味道,倒是所附香料海鹽很提牛小排甜味。



配菜都炒得很好吃,一般簡餐的配菜都很隨便,我覺得這裡的配菜吃得出來是用心炒過的,
燉飯有淡淡香料味,配著菜吃讓人不知不覺把飯都吃光了,
平時在外面吃簡餐我很少吃完一整份套餐,沒想到今天這份我都清光了,
味道不會太死鹹相配得宜很得我胃,價格又合理,難怪假日生意很好,
有機會聚餐,安格法諾是我在彰化優先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安格法諾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362號 
電話:04- 7350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