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 house cafe在靠億載金城光州路上的店家,
若不是看到有網友食記,很難得會到這邊來,
GA house原是建築師的工作室,後來把店內改造成藝術分享與輕食咖啡空間,
從門口與建築設計感覺就有別於一般的店家。



主要提供早餐、輕食還有焗烤套餐,飲料選擇也蠻多的,更多menu來這看。



 
一進到店內就有這大長桌,很像會議室的感覺。




有許多藝術作品展示。




另一邊也有一些書籍銷售。



我點樂活早餐B,鮮果沙拉佐優格醬,底層有萵苣菜襯底配上約七、八種水果,
淋上優格醬汁加了些許南瓜子增加口感,萵苣新鮮脆度不錯,水果尤以芭樂特別香甜,
這份水果沙拉新鮮好吃。



主餐盤的麵包組曲,這款麵包我印象最深刻,義式香料麵包抹上些許奶油烤香,
咬起來口感不如法國麵包偏硬,是種Q中帶脆的口感,單吃細嚼香料、麵香、奶油些融合的很match,
單純口感吃就很棒,另沾附上黑胡椒海鹽橄欖油,別有一番香味,有海鹽及橄欖油更加添麵包甜度,
這麵包讓我好想再吃呀!其它配菜倒是普普。



附餐飲料我喝南非紅茶,這是我第一次喝南非紅茶,帶著些許的果香,不苦不澀好喝順口,
更棒的是,這款紅茶不含咖啡因,也不用擔心喝了會睡不著。



下午茶時段的套餐200元,可以點一份三明治和飲料,
友人點的冰義式可可。



三明治有全麥、丹麥、法式酸麵包,友人選的是法式酸麵包,
配色水果跟我早餐沙拉水果一樣,友人也是誇獎芭樂很好吃。



最喜歡店內這個角落,溫馨的餐桌全部木紋的地與牆,簡單中又不失溫馨感。




沒想到在這裡也莫名拍了好多照片,
來這裡除了享受美食外,也可以欣賞這不一樣的室內設計。






GA house caf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120號
電話:06-2935007
營業時間:週二~日上午9:00~下午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