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unt也出了鹹口味的甜甜圈了!以前Mister Dount還沒開到台南之前,
每次去台北時一定都帶一大盒回來,
不知為何現在出門看到Mister Dount的吸引力就大大降低了,手上剛好有一張友人送的兌換券,
又有新口味的巧貝上市,就去換換鹹口味來嚐鮮。
這次出的三種鹹口味分別有爪哇咖哩巧貝、佛蒙特咖哩巧貝、鮪魚沙拉巧貝,
爪哇咖哩巧貝是帶有點辣味口感的咖哩,而佛蒙特咖哩就是大家熟知的蘋果甜甜口味的咖哩,
今天我兩種咖哩都不想吃,就點了鮪魚沙拉巧貝。



兌換了一個豆香波堤和一個鮪魚巧貝,在新光三越西門店樓下還有內用的空間,
在這裡吃甜甜圈感覺挺舒適。



這是我第一次吃巧貝,以往最愛點的就是波堤系列和歐菲香系列,
巧貝的外皮有一層酥香的麵衣內層麵包體吃起來卻QQ的,口感比我想像中還好吃,
鮪魚沙拉的內餡我覺得沙拉醬的味道過重於鮪魚味,覺得若加上黑胡椒和洋蔥在鮪魚沙拉內口感會更好。
豆香波堤一貫的甜度較低Q香的口感不變,一直是我心中最愛的波堤。



單點一杯60元熱抹茶拿鐵,這個味道跟星巴克的熱抹茶拿鐵幾乎是一毛一樣但價格只有一半,
跟7-11 city cafe的抺茶拿鐵又不一樣的口味,7-11的抺茶拿鐵是有加咖啡的,
要喝沒有咖啡是要點抹茶奶綠,我覺得7-11抹茶奶綠的味道比較奶,
而星巴克和Mister Dount的都是抺茶味道比較濃厚的,各有特色也都非常好喝,
這杯60元的熱抹茶拿鐵讓我感覺cp值很高,以後來Mister Dount我可能優先點這飲料來喝了。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Mister Dount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