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他有著豐富膳食纖維,重點是熱量很低啊!看到柯媽媽有試吃活動,
就報名參加了,在收到柯媽媽宅配前,還細心的打電話確認收貨時間及地點,
電話中親切的態度,讓我感到店家一定也是用心的製作食物,讓我更期待收到養生木耳露了!



精緻的黑盒底金色字外盒包裝,跟黑木耳原色一樣,黑金黑金的,非常有質感的外包裝,
很適合年節送禮,送禮送健康飲品,相信大家都會很喜歡。




盒內上方利用空間說明木耳的好處,也呈現店家是如何用心熬煮木耳露,
不用另外再印簡介說明,少用一些紙,也給地球多點綠。
我在維基百科上也查到了木耳的好處
『黑木耳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
胺基酸,含維生素B2是米的10倍;還含有豐富的膠質
對人體
消化系統有良好的清潤作用,具有清毛、洗腸、潤肺、減少血液凝塊、緩和冠狀動脈粥狀硬化
降低
血栓的作用,黑木耳中的多糖具有抗腫瘤活性,對腫瘤有一定預防效果。
新鮮的黑木耳每100克含鐵98毫克,含量是肉類的100倍以上,鈣質為肉類的30倍。』




盒子裝著可愛300ml小瓶子半打裝,有基本原味及薑汁又分為有糖及無糖口味。



小小的瓶子都把所有成份及保存標示很清楚。



倒出木耳露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濃、純、香了,稠稠的木耳露還透著點顆粒口感,
喝起來很細很細,但又不會細到沒有口感,第一口入喉紅棗和枸杞味道很香,
我一直覺得有桂圓的感覺,後來才想起來平時都會泡桂圓紅棗茶來喝,就是那種味道,
有糖口味加著微量的冰糖,喝起來甜度微微的,完全很適合我這不嗜甜的人,
喝了原味不含糖的口味,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完全沒味道,
都喝得到紅棗、枸杞原有的天然甜味,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怪。
而薑汁口味第一口入嘴後沒有感覺到濃濃薑汁味,反而是入喉後薑汁味才透出來,
隱約又喝得到薑汁纖維,不會辣辣的,又有薑香味,
我有把無糖薑汁味加熱後又加一點蜂蜜喝,口感會比冰涼好喝,
薑汁口味還是要熱熱喝,才能顯出薑汁的存在感。


店家除了有基本的木耳露口味外,也符合市場潮流,把木耳露加到綠茶、燕麥、咖啡等等,
這種創意推廣健康飲料的用心,讓人很放心飲用這夏日消暑健康飲品。




柯媽媽木耳養生露(官網可點入)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5號
電話:
04-23190300、0932-952646、0920-642226       
營業時間:AM10:00~PM8:00(每周一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