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跟學校同事前往中友敗家前,先要填飽肚子,同事便提議到學士路上這家彩色鍋貼,
記得N年前吃過,沒什麼特別印象,那時好像店家剛開幕來嘗鮮。
沒想到這家過了那麼久在美食競爭的學士路上依然存在。



店內裝潢整齊,但沒有開冷氣,有點小熱。
晚上近七點用餐時間,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陸續才有人進來。




價位都不便宜,難怪用餐時段,相較於旁邊平價牛排店幾乎坐滿,差了很多。



黃金泡菜 50元

這款泡菜是同事推薦,吃了之後才知道這小小盤要價50元,實在有影貴!
老闆一直強調是網路推薦熱門,但我也沒有看過有人推薦,
實際吃了之後,口味還不錯,倒是蠻特別的,酸中帶甜,我覺得有種蛋香味耶?
那種味道很難找到類似口味形容,看上味道特別上,說服自己這盤不貴。



活力蔬菜湯 40元

看著menu寫活力蔬菜湯,原以為會有好幾種蔬菜吧?!結果一端上來完全傻眼,
小白菜而已,我和同事覺得這賺很大啊!早知道點個魚丸湯,還有魚丸吃。



肉絲炒年糕 130元

這個是我覺得今晚最傻眼的一道菜,份量大概比外面60元炒飯還少,居然要價130元,
有些年糕還沒有炒透,被同事吃到很硬的,味道是炒得還可以,但太貴了,
我們一致覺得它只值80元。



三元素鍋貼(7個) 80元

有三種麵皮包的鍋貼,應是牛蒡麵皮、山藥麵皮和地瓜麵皮的,
說真的,這三種麵皮我吃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肉餡還ok,沒特別好吃。
但是份量倒是很足夠,覺得這道鍋貼算是合理的。

同事之前有來過這裡用餐,覺得他們的炒飯很不好吃,
價位也很高。我們兩個人吃了290元,內容沒什麼,
覺得這是餐廳的價位,但沒有到餐廳品質的一家店,
記得之前看報導介紹,好像這店家老闆靠著這家店還清債務,
東西賣那麼貴,難怪可以還清。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的店了。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146號
電話:04-2236-0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