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喜歡吃這款微波炒飯是某天吃到不知吃什麼狀況下我都會走進去7-11,
看著玲瑯滿目的微波食品發呆,同事就走過來指著冰箱裡的這款炒飯說:「這個炒飯很好吃!」
向來對於微波炒飯都有加一些三色蔬菜沒有好感的我,看了一下這款素炒飯居然沒有我討厭的三色蔬菜,
想說一份45元就來吃吃看好了。(沒想到現在漲到49元)

這款素炒飯有別於一般炒飯的內容,除了白米外還有加了紫米、糙米、小麥、燕麥、蕎麥等的雜糧類,
別說微波食品不營養,光是看這主食米飯內容就含了豐富的B群,這些雜糧類B群含量都很高的。



在微波炒飯的同時,傳來了陣陣的九層塔和麻油香!是的,這個叫三杯炒飯嘛!
就有醬油、芥花油、麻油這三種油,還加了九層塔來提香,
食物只要有九層塔這小將配角來提香都大大的加分,
雖是素炒飯裡面有的素料也都有到位,有香菇丁、豆輪丁、素火腿丁。



看這粒粒鮮明每口都吃得到雜糧穀類的口感,完全不是只有一點點雜糧來唬人的,
我覺得吃這類有咬勁的雜糧類,比較能放慢我吃飯的速度,充分咀嚼享受食物的口感,
第一次覺得微波素食的炒飯也可以這麼好吃。
桂冠有出一系列的炒飯,口味的變化還蠻多,上次在家樂福看到特價一盒31元,
讓我心中有種淌血的fu,怎麼價差那麼大!

推薦這好吃又方便的微波炒飯,大家偶而也可以來素素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