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咖啡在台中市是brunch的老店了,在美村路上有本店,這裡用餐時間都要大排長龍,
便宜實惠,讓台中人久候也要來吃,後來在勤美誠品也有了另一家分店,
據友人告知勤美誠品店價格有高一點,我沒去過美村店,不得而知,
但這裡的環境比較好,多一點點價格我也覺得可以接受的,
週六午後,已過了用餐時間,到店仍需等候一些時間,
但店家轉桌率蠻快的,有些人就喜歡坐在戶享受午後的暖陽。



店內有沙發區和一般座位區,有另一個一般座位區,比較擁擠,
後來另一區有位置,就換到廣寬一點的空間了。
也蠻多人帶著NB,獨自久坐。



店家都是輕食為主,有吐司麵包做成的三明治,也有貝果和法可夏麵包,
上面看到的價格是單點價,來這用餐加60可以選擇沙拉或炸薯條,附餐飲料一杯,
飲料可選紅或綠茶,選其它的飲料可以折20元,大概150元左右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友人調的特調咖啡和我的附餐飲料冰紅茶,據友人說特調咖啡很好喝,
雖然是咖啡粉加奶精粉下去調合,但不知有加了什麼特別的東西,
喝起來味道跟一般三合一咖啡大不同,紅茶則是普普,不難喝。



我點的紅酒雞肉,送來上非常大一份,徒手拿起來無法不口咬下,
店家有附上刀叉在一旁,可以先吃一下內餡配料,再大口整個咬下。
雞肉蠻軟嫩,雞肉有先醃漬但紅酒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應只是在醃料裡有加入紅酒而已,
底層的生菜給的很大方,所以我附餐就沒有點生菜沙拉了,這裡的蔬菜量很足夠。



麵包外表有著黑橄欖及一些香料,我一直以來很喜歡吃這類含有義式香料的麵包,
單吃不用加調味品,就很好吃,這裡的麵包也烤得很酥香。



現炸薯條份量足,薯條吃起來不會很乾,但就沒什麼味道,要沾蕃茄醬好吃些,
目前在我心目中薯條第一名還是21世紀的脆薯,每次都要吃一份薯霸才夠。

店家服務很親切貼心,友人有帶一個小朋友同行,店家也主動提供小拼圖,
讓小朋友可以乖乖坐在那玩,小朋友不慎打翻水時,也幫忙清理後又補上開水,
態度親切令人印象深刻,又不收服務費,有機會一定再來的好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勤美誠品1F)
電話:04-23261168
營業時間: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