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Host和MOS都是由同一家代理商從日本代理進來的,
目前只有台北和台中有開店,裡面餐點算中高價位(以我覺得),
正餐整份吃下來也要四百左右,所以一直踏不進去,
早餐的價位一百初出頭,這次來到台中高鐵的分店享用早餐。



在台中高鐵站早上大家都匆匆趕車,很少有人坐下來好好吃份早餐的,
所以餐廳很空曠,裝潢的色調一貫的日式風格,很淡雅。





總共有八種中西式早餐,皆附飲料一杯,感覺內容跟吃麥當勞差不多,
但價位就是高了點,且都需加一成服務費。



點了茴香肉派鬆餅+冰拿鐵,拿鐵居然還不可以去冰只能少冰。
一端上桌,馬上聞到香濃的鬆餅味,鬆餅非常鬆軟,
味道比麥當勞好吃一百倍!吃完這個鬆餅後,都覺得之前吃的是什麼鬆餅啊?
哈哈!我指的是這種pancake跟waffle不一樣,waffle要外酥內軟,
這種pancake要有厚實度和氣孔,外表就是要剪焦焦的,
淋上楓糖漿和奶油,真的是大享受!
旁邊的肉餅我覺得太鹹,和著半熟的荷包蛋快速吃完,
再來好好享受我的pacake。



用餐同時,看著窗外的藍天,遠眺就是大肚山脈,這樣的早晨,心曠神怡。

附餐的飲料(忘了拍照),就很普通,不能去冰讓我很不滿,
第一次在餐廳遇到不能去冰的飲料。
畢竟這也是一家來自以客為尊的日式餐廳呀!
下次再去吃,我要單點鬆餅來吃就好!



Royal Host
台中縣烏日鄉站區2路8號
04-36015005
營業時間: 07 : 00-22 : 30
       最後供餐時間至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