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趁著到台北出差之便,來到了信義店N.Y.Bagels。
喜愛吃Bagel的我,對於這家店已經觀望許久,所以這次出差,打著地利之便,
無論如何都要衝來吃!



店內挑高的空間,讓人坐下來非常舒服,望著窗外的藍天和綠樹,
在台北市難得有這樣的好天氣,讓人用餐時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桌上放了各式調味料,當然我最愛的是黃芥末了!
吃各種東西,我總覺得只要有黃芥末就是美味!哈哈哈



這裡全日供應brunch,我選了義式香腸組合早餐,這個組合看起來還蠻豐富。
brunch套餐價位約200元up,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在台北來說)。



出餐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把全部的餐都上桌了。



主餐盤裡,炒蛋非常軟嫩,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牛奶炒蛋,裡面有香香的奶味,
應是有加鮮奶油調味,單吃也很好吃,加了蕃茄醬別有一番風味。
炒馬鈴薯塊,記得第一次吃到這種美式風味炒薯塊是在高雄建國路上一家美式餐廳吃到,
馬鈴薯控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炒薯塊,沒想到馬鈴薯也有這種料理方式,
愛吃馬鈴薯的我,小時候還幻想過想開一間馬鈴薯主題餐廳,全部以馬鈴薯為主要料理。
啊!離題了。N.Y.這裡炒的薯塊也蠻好吃的,不太會油,上次在高雄吃的比較油。
義式香腸倒是覺得太鹹了,我都要加著黃芥末和蕃茄醬才能入口,
後來我bagel吃不下了,就外帶打包回家,原本要當晚餐吃,硬是放到隔天早餐才有肚子吃,
加熱後的藍莓bagel,透出一陣藍莓香,中間我不怕肥的把奶油全部都用上,
藍莓的香味很夠,bagel也有咬勁,但不致於到很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現在寫食記,那個藍莓香味似乎又透出來一樣,在中南部吃不到這麼好吃的bagel啊!



N.Y.BAGELS CAFE

信義店: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電信: 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