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喝了三攤喜酒,但是我拿到的第一份喜餅,而且中西式各一,
唐某人豪氣的中西餅都來,也肥了我,真是感謝唐某人。
早在唐某人決定喜餅時,她就交代我這為最高機密,因為是她特地找來的喜餅,
一般在門市很難買到的,之前看了她分享的網頁後,我也感覺到期待了起來,
後來有次在Costco吃到同公司出款的燕麥餅,真的很好吃。
Walker餅乾是英國蘇格蘭皇家公司所出品,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
連續三年蟬連英皇獎的廠商,結合蘇格蘭格紋包裝,讓人感覺很有質感。



這款英國進口的餅乾卻有一個很特別的包巾包裝,跟一般的喜餅紙袋不一樣,
老實說那天我帶一堆東西騎摩托車還真的蠻難帶的,以創意性來說是十足,
留下來的包巾可以用來當小桌巾,其實也蠻實用的。
不知這個創意是台灣代理商想出來的,還是原廠就是這麼包裝法。



一盒餅內有六種口味,一共三層,以紙盒分層隔開,一包裡面有兩片餅乾。



奶油巧克力餅乾,這款餅乾第一口盡量奶油香味,我覺得甜度過甜,
巧克力的味道並不突出。



皇家奶油餅乾,傳道的奶油口味甜度我還蠻能接受,
奶油風味濃厚,推薦吃奶油餅第一次試這款。



皇家奶酥餅,這款的味道跟上一款奶油餅我覺得一毛一樣呀!
奶油味一樣濃厚的餅乾,吃到第三款時,我覺得好像都是吃同一種餅乾,
只是外型不一樣而已,味道都是奶油味。



皇家燕麥脆餅,這款餅乾口口吃得到燕麥,這種有口感的餅乾還是我的最愛,
也是六款餅乾裡我覺得最好吃的。



經典薑味餅乾,第一次吃到含薑的餅乾,真的蠻好吃的,第一口咬下盡量薑香味,
仔細咀嚼還能吃得到薑泥,因為有薑味的關係,甜度也不令人感膩。



比利時巧克力餅乾,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留在最後吃,沒想到失望很大,
完全沒有巧克力味,有點油味跑出來了,可能我現在對於巧克力的要求也比較嚴格,
這個餅乾甜度大於巧克力的味道。

整體而言真的是很阿督仔口味的餅乾,完全的重甜重油,
我們家裡的人不太能接受,覺得蠻油甜的,
這類的手工餅乾我向來不會排斥,只是有些款真的還挺甜的,
當做午茶伴點的確是還不錯。



寶貝國際有限公司
www.babicorp.com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18-666




再來這款是中式的錦福白雪酥,多年前同事結婚也有訂購在高雄知名的錦福白雪酥,
向來對中式餅沒有太大感覺的我,覺得這款白雪酥還真不錯吃。




白雪酥是以杏仁口味為基底的一款大餅,我們家對於杏仁口味的東西向來不排斥,
一口咬下盡是杏仁香,甜而不膩,而且我發現在冰箱冰鎮過比較酥硬好吃,
口感更是佳,若有拿到這款餅的人,先冰鎮再吃吧!
這款餅我們家長輩都讚不絕口,知名錦福出品的餅也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看來除了學甲的金城外,又多一款中式大餅擄獲我們家人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