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度C不只是壽司及飯團最適合品嚐的溫度也是巧克力最佳的保存及食用溫度,
好吃的生巧克力都要保存在美好的18度C裡,埔里小鎮就有這麼一家18度C巧克力專賣店,
大家很難聯想為什麼巧克力要變成埔里名產了?就像布丁要變成台南名產一樣
18度C巧克力工房老闆沒有訴說為什麼要在埔里鎮開業的故事,
但跟依蕾特布丁一樣,背後都是隱藏著一份父親對子女濃厚的愛,
因為孩子喜歡所以用心,用心做給孩子吃的食物總是最美味的。



這次謝謝好友邀請我至他們家品嚐這從埔里來的美味巧克力,
好友知道我是巧克力控,而且熱愛這種重口味的巧克力,在收到這份禮隔天就call我來嚐嚐,
看到18度C工房巧克力我第一聲是驚呼他的包裝如此的精緻貼心,
除了盒內的精細覆蓋紙外,還有可愛小叉子及小叮嚀,
外盒金黃色的盒子,讓我有種Godiva盒子的感覺,最最最貼心的,
是老闆在日本學藝學到的精神,那個美美的保冷袋,保冷劑裝在一個不織布小袋子內,
在日本外帶甜點回家時,店家都會貼心問你何時會回到家冷藏,給你夠時間的保冷袋,
在台灣偶有店家會有提供,但是給保冷劑"衣服"的店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件"衣服"不是隨便做做,開口還有美麗的花邊,真是太可愛了!



20片裝的75%生巧克力,75%生巧克力入口後,第一口感覺到是濃濃的苦味,就是我愛的那股苦可可味,
用舌尖細細品嚐融在口中後,透出來是隱約的奶油香味,不會很膩,整個在嘴裡化開帶了點酸味,
前味、中味、後味都有不同的感覺,很有深度的一款生巧克力,吃完那股可可苦勁還留在我嘴裡。
看到這精美包裝及好吃的巧克力口感,我與友人一直在猜這盒巧克力一定不便宜,
起碼要500元起跳,後來到店家網站一查,只要330元,真的很實在價格,
以75%生巧克力加上包裝全部成本算起來,這巧克力不算貴,
而且現在進口可可豆因為氣候影響關係都有在調漲,讓愛好巧克力的我怕以後買巧克力要付出更多荷包了。
這款精美巧克力跟大家分享,希望我有機會也能親自造訪,吃吃店家的巧克力冰淇淋。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 韓國Lotte 56%、 72% 巧克力
                   杜樂麗法式烘焙-70%比利時巧克力



18度C巧克力工房(可點入官網)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