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廠商邀請試吃爆米花,星球工坊是今年才開幕的新店家,
寄來試吃的口味有原味、焦糖、巧克力三種口味。
他們的爆米花是整顆爆開,吃不到玉米殼,廠商表示都用天然的植物油,
不含反式脂肪,吃爆米花用什麼油下去爆這是我注意的,吃零食也要吃得健康。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有分包裝和桶裝的,焦糖和巧克力口味是夾鍊是包裝,
包裝上很用心,夾鍊上還有一個切口完全密封住,以保持不會受潮,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的,雙重保護。




原味的桶裝裡面也有先用一層真空膜包裝,而且我覺得蓋子蠻緊實的,
若爆米花一時半刻吃不完,選擇桶裝比較能隔離空氣以免受潮得快。



全部共有六種口味,鹹味的起司、海苔,甜味的巧克力、焦糖、原味、榛果焦糖,
基本的熱門口味都有到位。
我今天也把收到的爆米花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分享。



巧克力口味裏上一層蠻厚實的巧克力糖漿,猛一看的感覺會覺得很甜,
但一吃下去覺得甜度沒有想像中的高,而且在口中咬開後巧克力的味道才顯現出來,
這個口味我覺得巧克力味並不很濃但味道算適中,不會太甜,
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分享,大家也覺得這款不會很甜。



焦糖口味,一打開包裝就有濃香的焦糖味飄出,這個焦糖還蠻厚實一層,
我感覺甜度方面比起巧克力是甜很多,但教會朋友有人覺得剛剛好也有人覺得較甜,
但喜歡吃的人卻吃不停,覺得這個口味很耐吃,小朋友也最愛這味。



原味是裏上薄層的糖衣再灑上海鹽,是個基本耐吃的口味,甜甜鹹鹹大家都一直吃不停,
這款獲得大家一致好評,也變成大家試吃的人氣王,也是購買人氣王。



海苔口味的海苔香味非常濃,吃到這裡,我覺得店家在給調味一點都不小氣耶!
每種口味的調味都很濃厚,我還沒有吃到一顆爆米花讓我覺得味道淡的,
這款鹹口味教會的朋友有吃到的人都覺得挺好吃的,覺得海苔味很濃。



巧達起司口味除了起司的香味外,吃下來後勁還帶有點胡椒香,
教會朋友有吃到的人也覺得這起司味很香,這款鹹味我喜歡它更勝於海苔味。



榛果焦糖味,吃下第一口感覺跟焦榶味一毛一樣,但吃到最後有個香味跑出來,
就是榛果味嘛!和焦糖一樣都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價位也都是在100元左右的合理價位,跟市面上的爆米花比起來不算貴,
但我覺得用料都蠻實在的。


吃完這一輪的爆米花,我們馬上在聚會結束也開了一團合購,
爆米花這種東西真的是閒聊聚會的良伴,都不知不覺大家一直很ㄕㄨㄚˋ嘴的吃下去,
廠商或許是創業元年,目前推出的口味還不多,但是基本的口味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建議廠商在未來能多再開發一些新口味,
或許可以配合時令,像現在是草莓季節可以來個草莓口味,或者夏天來個芒果口味,
鹹味搞不好可以來個鹹酥雞口味、甜不辣口味...,我越來越異想天開!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

星球工坊爆米花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23巷19號
訂購電話:02-27925525
傳真專線:02-27925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