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肉羹在N年過我曾經吃過,但味道已經全然忘記,
由於我對肉羹類的東西向來沒有很大興趣,
之前我家隔壁有在肉香菇肉羹的,我從來也沒有去吃過,
台南有太多好吃的魚羹了,魚羹類才是我的最愛。
這次來到了霧峰又再度來吃肉羹,中部真的好多種肉羹呀!



肉羹小碗要四十五元,小碗的量跟夜市小碗的大腸麵線差不多大,
當我們跟店家要點兩碗小碗時,店家還確定我們只要小碗嗎?
殊不知道我們已經第二回合了,哈哈哈!


店家是雙店面,空間挺大的,賣肉羹賣到有兩棟樓仔厝,也挺厲害,
不過賣得不便宜,也挺快有樓仔厝。
店內有跟陳美鳳還有蔣經國總統的合照,也有很多美食節目來採訪。


肉羹麵線 45元

真的量很少,我一直唸好貴呀!後來吃一吃,知道貴的原因了,
因為肉塊就真的是純肉塊,肉漿的量很少,算是很實在,吃得到肉的纖維,
羹湯倒也還好,不會太鹹,但這個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比起肉圓婆,下回來到霧峰,我會比較想吃肉圓婆。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林森路762號
電話:04-23303697
營業時間:AM9: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