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來到了尼克咖啡美村路的總店,之前去過勤美誠品店對食物留下好印象,
每次經過美村路總店發現排隊等候人潮一直沒有斷過,好奇美村路總店沒有冷氣,
為什麼那麼多人甘願在那等候,今天總於了解了。



非用餐時段,店內幾乎坐滿,走廊也有幾桌客人,我用餐同時一直有客人來來去去。



喜歡這昏黃的燈光,讓人都感到放鬆了起來,雖是昏黃但又不會很暗,
店內掛著許多黑白老照片多添幾分在異國咖啡館用餐感覺。




價位較勤美誠品貴大約20~30元,餐點內容則是一毛一樣。
不過之前去勤美誠品可以選擇副餐要薯條或沙拉,今天問都沒問就送上薯條,
不知是不是都改為只有薯條了,這裡副餐、飲料只要加50元,勤美誠品店加60元。



今天一樣選我最愛的法可夏麵包,副餐飲枓選果汁,這柳橙汁不是隨便的濃縮汁,
還有喝得到果粒,且沒有奇怪的藥水味,不會很難喝。
主餐選醬燒豬肉,單點80元,我覺得cp值比subway高很多。




醬燒豬肉的量好多啊!而且每口都有吃到厚實的肉,肉有先醃漬過不會過鹹,
subway用的肉都是醃過的火腿或煙燻肉都會比較鹹,尼克雖也有火腿那類的肉,
但這款肉是用新鮮的肉,配上滿滿的生菜,多到我必須先用叉子吃掉一些內餡才能拿起來吃,
整個法可夏麵包也都比我的手掌還大,這次吃的麵包是熱熱又烤得酥香,
比我上次在勤美誠品吃到的麵包還好吃,又有分佈均勻的黑橄欖在麵包裡,
吃起來有淡淡的義式香料味,好好吃的法可夏麵包,拿叉子當比例尺,就知道多大一份了。



一樣是很有馬鈴薯存在感的薯條,不會像一些速食店薯條吃不到馬鈴薯口感,我喜歡這種粗粗的薯條,
也不會炸得太老吃起來會刮嘴,好吃!


這頓吃下來只要130元,份量和餐點內容都讓人大大滿意呀!
尤其我坐的座位剛好有一隻大熊熊陪我吃晚餐,讓我在用餐也增添趣味,
一個女生吃完全部真的好飽好撐,希望台南也能有這樣的店。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初訪尼克咖啡勤美誠品店



尼克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電話:04-23783161
營業時間:AM:7: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