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吐司這款被戲稱是甜食版的棺材板在台北引領風潮,尤其以孫芸芸開的D店最為熱門,
D店每個月只有限定一天訂位置,若沒有訂到都要到現場等候,
沒有時間去訂D店,在網路上看了看在東區sogo後面的chin chin cafe蜜糖吐司也獲蠻多人好評,
跟友人約好時間後就先訂位了。



chin chin cafe看到地址一時會摸不著頭緒要怎麼走,實際上從忠孝sogo跟隔壁小屈中間巷子一直走就在右手邊,
沒有想像中難找,我第一次走sogo後面這裡,原來這一帶就是傳說中東區很多美食餐廳集散地,
還有分燒肉店區、簡餐區等等...



店內空間還蠻擠的,在東區這吋土吋金的地段,當然要以小空間創造大收益,
幸好我們用餐時間是平日晚上,而不是假日下午茶熱門時段,
不然鄰桌八卦我們都會聽得一清二楚。



另一邊有大座位,提供多人聚餐併桌,牆面投影奧黛莉赫本黑白電影。




很利用空間的在店內大柱旁也設高腳椅座位區。



店內有低消,至少要點一杯飲料,熱門用餐時段限時一個半小時,另加一成服務費,
今天我與友人只點了蜜糖吐司,飲料對我們而言都不太合胃口,
我們不太喝冷飲,熱飲又怕咖啡因,不含咖啡因的飲品都不喜歡,
問了服務人員可以只點食物嗎?應是冷門時段,所以沒有被逼迫點飲料,
聽友人說D店一定要消費飲料,這個只是聽說。
想看更多
menu請點這。




我們點了一鹹一甜食,友人出門前爬了各大食記,有人說chin chin的鹹食不怎樣,
友人一度猶豫要不要點鹹食,但我覺得食記有時只是參考,每個人味覺胃口都不太一樣,
搞不好我們吃了覺得挺合的,基於甜鹹並進原則,我們就點了洋蔥里肌帕尼尼160元。
送上來還蠻大一份,切成三等份另附現炸薯條,
看看側面切圖,還蠻厚實一份,生菜、蕃茄、洋蔥都給得不少,
里肌肉也是厚厚一片,不是想像中的燻里肌肉,這肉片應是店家自醃,
吃起來甜甜上面還有海苔細片,有點和風味在裡面,我和友人都覺得加了海苔片更添風味,
外層的帕尼尼麵包部分不會太乾,還蠻酥香的,我和友人都喜歡這種酥香又有Q度的口感,
這鹹食沒有想像中NG啊!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附贈炸薯條很香脆,放冷了也很好吃,這跟很多漢堡專賣店的炸薯吃起來很像,
應是同一家供應商產品。



登登登~~這就是我們今天重頭戲,蜜糖吐司上場啦!
我們點的是經典巧克力蜜糖吐司220元,兩個人很不怕死的點了巧克力,
想說肥都要肥了,就來徹底一點好了,哈哈!



一個份量很驚人,我覺得三個女生吃也很OK,送上來不知如何下刀,
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切開外層,服務人員拿過來的刀子比較利,好切很多,
chinchin很有經驗在你點好餐後會給每人一份餐具,個人所附刀子一點都不利,
不太好切開吐司。



切開後看到一條條沾好糖煎過的吐司排排站,接著是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在上頭,
旁邊有卡士達醬、香蕉、餅乾等等裝飾,
吐司邊邊烤得很酥脆有點像餅乾一樣口感,熱熱的吐司配上冰淇淋,
那冰熱交融在嘴裡的感覺真是棒,巧克力冰淇淋還有脆片在裡面,
不知店家是用哪牌冰淇淋,吃起來不像是便宜杜老爺,
整份吃下來都不覺得太甜膩,好好吃啊!


今天與友人沒有點飲料,只有喝附贈白開水,兩個人就飽到不行了,
若是有喝飲料的話,相信一定有東西吃不完的,
他們飲料看別人點的以水果茶比較超值,熱飲份量很足,
在這裡用餐唯一的缺點就是油煙味太重了,
坐裡面座位的我們比較靠廚房,出來居然衣服都有染到油煙味,
像去吃了快炒店一樣,靠吧台一帶座位區都有人坐,
原來在chin chin吃東西要選靠外側的座位,
希望店家能好好改善油煙這問題,不然吃這時尚的點心出來還有油煙味,挺怪的。
若訂不到D家,想嚐嚐蜜糖吐司的滋味,可以來chin chin試試囉!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chin chin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電話:02-8773-6601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