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紫米的我,在7-11看到新上市的夏日輕食便當有紫米糖醋里肌,二話不說午餐就是它了。
45元份量小小一個,女生應該也吃不飽,現在加10元有送爽健美茶,這倒挺划算。



熱量一個不到400卡,熱量會這麼低完全是因為份量少的關係吧!




糖醋里肌的量就只有三大一小塊,配了些蔬菜,這個糖醋里肌我不得不說完全沒有糖醋的感覺,
里肌肉本身有先醃漬過了,但這個醃漬的調味過鹹,跟搭配的蔬菜有糖醋的味道,
兩者感覺完全沒有關係,里肌肉一個味,配菜一個味,他們不是原本就搭在一起炒的一道菜嗎?
怎麼會肉一味菜一味呢?
紫米飯就煮得還不錯,一般在外面吃到紫米飯因為紫米是糯米的關係,多半紫米飯會吃起來濕潤一點,
而這個紫米飯吃起來"比較粒",不會過於軟潤有點Q度,白米與紫米分佈的量大概是9:1。


這個便當若是在夏日午餐覺得太熱吃不下時,是個剛剛好的量,
或者晚餐想要吃少一點的男生可以替代的輕食晚餐量,
簡單熱量低,但是主餐的肉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